首頁 認識藝林 手術特色 諮詢與討論 常見問題 相關連結 線上預約 交通
    手術特色>乳房>經肚臍隆乳
乳房
經肚臍隆乳

經肚臍隆乳是利用特殊的器械 , 將義乳水袋經過肚臍切口置入的隆乳手術。由於肚臍距離乳房較遠 , 所有的剝離動作 , 都要用專屬的器械通過皮下的隧道來做 , 這造成了一些限制 , 第一是義乳必須是置入後才填充的水袋,無法放入預先填充的義乳 , 如 : 果凍膠義乳。第二是不能做胸大肌的切開 , 除非有特製的內視鏡設備。但肚臍算是一個隱藏疤痕的好地方 。 其實肚臍的疤痕比較起來是相對明顯的 , 但因為肚臍向內凹陷 , 即使疤痕明顯也不易看出來 , 所以對肚臍平平甚至肚臍突出的人來說 , 要選擇肚臍隆乳 , 建議一定要順便做肚臍整形 , 將肚臍改為內凹形 , 才能隱藏住疤痕 , 穿露肚臍裝才不會穿幫。就如同腋下隆乳 , 如果做了隆乳手術後 , 必須露肚臍讓人用放大鏡檢查肚臍 , 而且不能被發現的話 , 那麼就不適合選擇肚臍隆乳。

經肚臍隆乳的手術切口
經肚臍隆乳的手術切口
內凹的肚臍是一個隱藏疤痕的好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