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認識藝林 手術特色 諮詢與討論 常見問題 相關連結 線上預約 交通
    手術特色>眼睛>案例解析>改造無神小眼睛(男性)
眼睛

改造無神小眼睛(男性)

   二十幾歲職場男性,自覺眼睛小小的,看起來沒有精神,前來門診求助。
  他在放鬆狀態時的眼裂高度很小,完全看不到黑眼珠的反光,加上略有下垂眼形,黑眼珠的上緣外側略低於內側,當然會看起來很沒精神(可參考「眼睛無神的關鍵因素」一文)。
  他的內眼角(眼頭)有贅皮,雖然不至於造成兩眼間距太過寬的印象(他的臉也是屬於寬型的),但確實是限制了眼睛往內側的延伸,造成整個眼睛有三角化的傾向,而且若加大眼裂高度的話,影響會更大,所以還是建議去除眼頭贅皮。


小眼睛透過加大眼裂高度,可以變的炯炯有神。
配合去除眼頭弧形的贅皮,讓眼睛內側有適當的延伸感。
  手術就決定以「眼裂加大」加上「開眼頭」,加大眼裂會附帶做雙眼皮,一般男性做細細的雙眼皮就可以了。病人想要有較銳利的眼神,於是在外側加強了上提的程度,看起來眼神是非常銳利,我自己是覺得有些太銳利了, 不過在病人稍寬的臉上倒覺得還好,畢竟是男性要拼事業,銳利一點也不妨。眼頭的延伸感很好,疤痕也充分的控制到看不出來的程度,不到三個月,已經沒有人會起疑他曾開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