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認識藝林 手術特色 諮詢與討論 常見問題 相關連結 線上預約 交通
    手術特色>眼睛>雙眼皮
眼睛
雙眼皮

這是台灣最多的整形美容手術,也是韓國日本最多的整形美容手術,也是因為很普遍,常常可以看到一些不算很好甚至失敗的個案 . ,這些失敗的案例,常常會造成很難收拾補救的問題,我將它們歸為另一個專門的文章探討 。

一般來說,東方女性若是天生的雙眼皮,絕大多數是窄幅的而非像西方人一樣寬且深。而單眼皮的女性,有較大的機率眼皮較厚,或者應該說是眼皮下的脂肪較厚,使得上眼皮難以形成折線。這時若要有雙眼皮,就需要靠貼膠帶或是手術才能達成。

理想的雙眼皮線,標準不見得人人相同,但是幾乎每個人都會接受 ” 自然 ” 的說法。舉例來說,就是久未見面的朋友,見面也不會覺得你的雙眼皮是做出來的程度,疤痕在眼睛閉著時也不容易被看出來。由於在台灣,許多人只是淡妝或不上妝,要做到這樣的程度必須謹守適宜的弧度,恰好的剝離組織,細心的縫合,才能使疤痕在眼睛閉著時不容易被看出來。

要用手術的方法做出雙眼皮,可以有不同的做法。縫合法注重幾乎沒有疤痕,但不適合過度肥厚的眼皮,也不適合上眼瞼皮膚過剩的人。切開法可以合併皮膚脂肪切除,或其他手術如 : 加大眼睛,抬高眉毛等,通常疤痕順著眼瞼紋路並不明顯,可適用於所有的眼睛。半切開法或微創切開法則是將切開的疤痕長度縮減,可以做脂肪摘除但無法合併皮膚切除或其他手術 ( 如眼睛加大 ) 。最適合的手術方法應該由醫師診療後,與醫師討論決定手術方法,絕非只是強調某一種手術方法就可以。

雙眼皮要自然的看不出手術的感覺
理想的雙眼皮手術--自然的看不出手術的感覺
依照個人的情形, 選擇全切開法, 半切開法, 微創切開法, 或縫合法作雙眼皮
依照個人的情形, 選擇全切開法, 半切開法, 微創切開法, 或縫合法作雙眼皮 本例為全切開法合併過剩皮膚切除
厚的眼皮也可以有很自然的雙眼皮
厚的眼皮用微切開法, 拿掉少許脂肪, 可以有很自然的雙眼皮
延伸閱讀  雙眼皮的形式與分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