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認識藝林 手術特色 諮詢與討論 常見問題 相關連結 線上預約 交通
    手術特色>眼睛> 補救失敗的眼皮手術>過高的雙眼皮
眼睛

重修不理想的雙眼皮之一:過高的雙眼皮


  這是相當常見的(雙眼皮手術)不理想結果,患者經過雙眼皮手術後,造成過高的雙眼皮弧線,讓人一看就知道是手術過的雙眼皮,即使經過多年稍有改善,但雙眼皮的線條仍是過高,想要淡化這種不自然的雙眼皮感覺,常常要藉助誇張的眼影眼線化妝。這一類過高的雙眼皮,還常常伴有眼皮持久浮腫,睫毛不自然上翹的情形,看起來像卡通人物加菲貓的眼睛,往往術後好幾個月甚至一兩年過去,眼皮還有明顯浮腫。我的經驗是,這種過高的雙眼皮,比較常見於五年級前段班以前的患者,可能是較早期的雙眼皮手術有相當的迷思存在,或者是施術者本身對雙眼皮手術其實並不完全了解,只是不知其所以然的跟著老師作相同的手術,所造成的結果。
  這一類過高的雙眼皮,原本只要重新手術,切除過高的舊疤痕,將過高的眼瞼皮膚固定點下移,就可以矯正。但是往往這一類患者的眼皮被切除太多,第一次手術的切痕又太高,造成剩餘的眼瞼皮膚不足,這時問題就變得比較複雜。解決之道,是重新開刀時,將眼裂也加大,就是讓眼睛變大一點,因為變大的眼睛只需要較少的眼瞼皮膚來形成自然的雙眼皮折痕。總而言之,過高的雙眼皮經過適當的重新手術,絕大多數都可以得到理想的雙眼皮曲線。


典型的過高雙眼皮線條
有眼皮持續腫脹和睫毛不自然上翹的特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