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認識藝林 手術特色 諮詢與討論 常見問題 相關連結 線上預約 交通
    手術特色>眼睛>眼頭>割眼頭其實也可以沒疤痕
眼睛
割眼頭其實也可以沒疤痕

  有內眼角贅皮的眼睛,兩眼之間的距離會比實際來的長,兩眼之間看起來空白很多,容易給人沒精神的感覺. 內眼角贅皮也會破壞眼睛的線條,使眼角的線條鈍鈍的,有雙眼皮的話,雙眼皮線條也會受到內眼角贅皮的影響,造成雙眼皮長度不足,幅度在內眼角突然消失。所以凡是有內眼角贅皮的眼睛,很少會被認為是一雙迷人的眼睛. 如何去除內眼角贅皮,也就是俗稱割眼頭,是眼睛美容很重要的課題。

  然而內眼角或眼頭,對疤痕是很敏感的,在眼頭位置不理想的疤痕,很容易被注意到; 偏偏傳統的割眼頭手術,因為將疤痕設計在內眼角與鼻子之間,甚至很多還向鼻翼延伸,造成醒目疤痕的機會很高,而且有不少會有過度開放式的雙眼皮, 看起來並不自然,受術者的滿意度並不太好。口耳相傳的結果,造成很多人想開眼頭卻又不敢。

  韓國眼睛美容權威曹醫師,對開眼頭很有一套。我在首爾曾受教於他,覺得非常受用。他將割眼頭手術的疤痕隱藏在下眼瞼的下緣,是眼睛下半部疤痕最不明顯的地方,這個地方也是平常做眼袋手術時選擇的切口,它的張力較小,疤痕也不容易被察覺. 所形成的雙眼皮線條,也是很自然的微開放型或者也可以選擇幾近封閉式的雙眼皮,我認為這個方法是最理想的內眼角成形術,可以幫助有內眼角贅皮的人,得到自然又美麗的眼形,又不需要擔心疤痕的問題。

傳統的割眼頭手術, 造成醒目疤痕的機會很高

本院的割眼頭方法, 可以做出微開放型的雙眼皮, 而且沒有疤痕的困擾
討論眼形 眉毛位置 眼頭切開 眼睛加大 的手術要點眼瞼下垂合併內眼角贅皮症例討論
眼頭與眼尾切開大而圓的眼睛 做眼睛延長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