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認識藝林 手術特色 諮詢與討論 常見問題 相關連結 線上預約 交通
    手術特色>鼻>隆鼻手術
隆鼻手術

理想的隆鼻手術完成後 , 一般人是無法與天生自然的鼻子分辨的 , 要做到這個程度並不太困難 , 但必須要符合幾個條件。第一是不要勉強做差距太大的要求 , 因為不論用什麼材料來墊高鼻子 , 都需要用自己的鼻子的皮膚來覆蓋 , 東方人的鼻子的皮膚較緊實 , 勉強去做過多的張力 , 會導致邊緣浮現出來 , 顯得不自然。第二是手術必須準確將義鼻放入鼻骨骨膜下 , 保持正中 , 這樣才不會有一根骨頭浮在上面的感覺。偶爾可以看到義鼻放的太淺的病例 , 輕輕的用手指搖動鼻頭 , 會看到整個義鼻從鼻根開始一起移動 , 好像一根會動的骨頭在裡面 , 這就是因為義鼻只被浮跨在鼻骨外,沒有被骨膜固定住的結果。第三是鼻頭的處理,當鼻頭被抬高時 , 施加在皮膚上的力量也會增加 , 時間久了鼻頭的義鼻緣會隱約看得出來 , 造成鼻頭不自然的尖銳 , 建議在鼻頭加墊一個自己的軟骨片 , 讓鼻頭即使在時間的考驗下也能自然飽滿。

因此隆鼻手術最好能分成看診與手術兩次來院 , 先經過看診由醫師決定最接近個人需求的義鼻 , 再仔細加工到完全符合個人 , 經過消毒後才使用;而非如挑成衣一樣 , 選一個 size 就做手術。 隆鼻手術真正在手術台上的時間其實很短 , 局部麻醉下就能完成。


隆鼻手術
隆鼻+鼻頭墊軟骨, 外觀上沒有任何疤痕, 效果也很自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