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認識藝林 手術特色 諮詢與討論 常見問題 相關連結 線上預約 交通
    認識藝林>為何要照相
術前的照片 , 有助於手術前的討論與計劃 , 術中也很有參考價值 , 而術後的照片能幫助追蹤術後情形 , 愈完整的記錄對病人愈有幫助。本院所所有照片 , 均有嚴密保護 , 在未經當事人同意下 , 絕不會有任何程度的公開。本院的照片均採用合乎國際醫學期刊的標準拍攝 , 也衷心的希望來診的顧客能配合。

院長在留學日本韓國時 , 常有一個感慨 , 私下會羨慕日本和韓國的醫師 , 都有很多用自己母語寫的醫學教科書 , 由本國的資深醫師累積本國人的臨床經驗寫成 , 台灣反而沒有這樣的醫學書 , 深切希望將來自己能寫出一本美容外科的醫學書 , 為中文世界的美容外科貢獻一份力量。美容外科的資料 , 照片是很重要的一部份 , 唯有透過標準化的照片 , 經驗才得以順利交流並傳承。

以符合國際醫學期刊的標準拍攝醫學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