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認識藝林 手術特色 諮詢與討論 常見問題 相關連結 線上預約 交通
    手術特色>眼睛>案例解析>典型的雙眼皮與眼頭
眼睛

典型的雙眼皮與眼頭

  20歲女學生,因為左右雙眼皮不對稱由家長陪同來診。
  一見面第一印象是眼睛大而稍圓,左眼窩比起右眼窩稍稍凹陷,連帶使雙眼皮不對稱。不過凹陷的程度還不至於需要手術處理,是可以單純開雙眼皮就好。
  「雙眼皮的寬度,想要比右眼的再寬一些。」
  確定了她想要的雙眼皮寬度後,雖然知道她的內眼角(眼頭)贅皮遮住的眼角不多,但我必須建議她,最好將眼頭贅皮一併處理,因為更寬的雙眼皮意味著眼頭贅皮的影響會更明顯,如果不處理眼頭贅皮的話,眼睛會看起來更圓。病人也知道眼睛比較圓,有時候照相會覺得有些鬥雞眼的感覺,於是同意同時去除眼頭贅皮。
  開完之後感覺變的更有自信,去除眼頭贅皮後,雙眼皮摺線會自動延伸,不需要在內眼角上的眼皮製造疤痕,即使眼睛閉起來內眼角也沒有疤痕。像這樣有一點寬度的雙眼皮會形成標準的微開放式雙眼皮,若要求的雙眼皮寬度是窄窄的,則會形成幾乎是封閉式的雙眼皮。

眼頭贅皮造成有時候照相會覺得有些鬥雞眼的感覺


去除眼頭贅皮後,雙眼皮摺線會自動延伸
形成標準的微開放式雙眼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