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認識藝林 手術特色 諮詢與討論 常見問題 相關連結 線上預約 交通
    手術特色>眼睛>案例解析>過高的雙眼皮— 矯正加菲貓式的雙眼皮
眼睛
過高的雙眼皮— 加菲貓式的雙眼皮

=> 重修過高的雙眼皮(眼睛加大+重定雙眼皮線)
   下眼袋手術(睫毛下切開法+加強臥蠶)
   眼頭切開


  四十多歲病人自述於二十餘年前曾接受切開式雙眼皮手術,但結果令他很不滿意,不但雙眼皮線過高,雙眼皮線條下方的眼皮還持續腫脹好幾年,看起來反而沒精神,像是加菲貓的眼睛。另外曾於十年前接受經結膜眼袋手術,抽除眼窩脂肪以矯正眼袋。


重修過高的雙眼皮(眼睛加大+重定雙眼皮線)
下眼袋手術(睫毛下切開法+加強臥蠶)
   眼頭切開

  檢查時發現,當年的雙眼皮手術切線偏高,雙眼皮線下方的眼皮至今仍微微浮腫,且有部分睫毛不正常上翹。下眼瞼部分有微微的眼袋,目前呈現微凹陷狀的眼窩,略感薄相,判斷應與十年前抽除眼窩脂肪有關。
  雖然事隔二十多年,但是病人的上眼瞼皮膚並未充分鬆弛,若單純矯正過高的雙眼皮線時會擔心上眼瞼皮膚不足,所以建議同時將眼裂加大(即眼睛加大),這樣就可以在現有皮膚的情形下,得到自然的雙眼皮。下眼瞼部分,則建議不要再切除任何眼窩脂肪,反而應該增加下眼瞼的飽滿度,看起來會更理想。用睫毛下切開的方法進行眼袋手術,將部分下垂臉頰組織上提,讓下眼瞼更飽滿,另外可以再加強臥蠶,讓羨慕別人有臥蠶的病人,自己也能擁有臥蠶。眼頭的部分則是選擇性的手術,原本稍有內眼角贅皮,作眼頭切開可以增加眼睛的水平長度,配合手術需要放大眼睛的結果,使眼睛不會因為只增加眼裂高度而變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