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認識藝林 手術特色 諮詢與討論 常見問題 相關連結 線上預約 交通
    手術特色>眼睛>案例解析>典型的內眼角成形術
眼睛

典型的 內眼角成形術(眼頭切開)

   30歲職場女性,覺得眼睛間距稍寬。
  仔細看發現眼裂夠大,但兩側都有內眼角(眼頭)贅皮,而且內眼角贅皮還帶出了下方一條弧線,一直延伸到整個下眼瞼, 造成兩眼分散而稍圓的印象。
  本身有細細的雙眼皮,並不想再做成開放式的雙眼皮,只要讓眼睛看來自然就好。這只要單獨做典型的「內眼角成形術」就可以。開完眼頭後,也是可以保留封閉式的雙眼皮,只要開的時候稍保留一點,就可以形成封閉式的雙眼皮。
  完成之後非常自然,眼睛間距縮小,整體眼睛的比例更好,下眼瞼的弧線也消失了,病人很滿意這樣的結果。

開眼頭(內眼角成形術)比較
單獨做典型的「內眼角成形術」, 可以選擇仍保留封閉式的雙眼皮, 眼睛間距縮小,整體眼睛的比例更好。

但是單獨開眼頭,並沒有辦法改變眼神。眼神仍是由提瞼肌的狀況來決定。本例的眼形在眼睛外側稍稍下垂,有些無辜但要說哀怨感也可以,病人本人並不以為意。
開眼頭(內眼角成形術)比較 無法改變眼神
我們仔細檢視照片可以發現,雖然開了眼頭,眼睛水平增長,但眼神中仍然帶著些哀怨感,因為眼睛外側仍然是稍偏低。詳情可見「調整眼形」,案例